我校发放免费餐券为毕业生饯行
文章作者:袁以铎  发布时间:2019-06-27   责任编辑:张晶晶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离歌弦响时。为了给2019届毕业生饯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特地印制了4600份精美的《毕业生就餐券》,赠送给每位毕业生,他们凭此券于621-23日可到食堂免费就餐,从而感受学校的关怀、体味后勤的温暖、 “记住母校的味道”。

许多毕业生领到餐券后,纷纷拍照留念,分享朋友圈,配发文字:“学校后勤真的很暖心!”信息学院物联网专业毕业生余朝坤领取餐券后说:“这么漂亮的餐券舍不得用掉,我要永远珍藏。”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屠磊多次前往餐券发放现场和餐厅,了解学生领取情况和用餐情况。他们和毕业班同学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毕业后的去向,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怀揣梦想、扬帆远航。王诗根说,“母校味道”行远弥香、必久愈浓,希望毕业生们都能记住,也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