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件作品获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文章作者:陈沭文  发布时间:2019-07-04   责任编辑:张晶晶

近日,2016、2017、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校报9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

2016年度评选中,《QQ上墙引爆运动会》(作者:李凡)荣获消息类优秀奖,《十一运会落幕》(作者:大学生通讯社)荣获摄影类三等奖。

2017年度评选中,《我校入伍大学生亮相中央军委2017年征兵宣传片》(作者:吴文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学生社团成立》(作者:郑晓华)荣获消息类三等奖,《周余:用左手书写的逐梦青春》(作者:陈沭文、王雯、王家国)、《大学生退伍女兵: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作者:王倩、李浩)荣获通讯类二等奖。

2018年度评选中,《我校与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王松劼)荣获消息类二等奖,《军训专题报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这次冬季军训不太“冷” 》(作者:陈沭文)荣获通讯类三等奖,《军训剪影》(作者:梅本健)荣获摄影类二等奖。

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比活动由安徽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旨在激发高校师生新闻创作的积极性、发挥高校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促进高校新闻事业的发展,是衡量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