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郑娟  发布时间:2019-11-12   责任编辑:张晶晶

11月8日至10日,第十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总决赛在黄山学院举行。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其中教育科学学院孟玉琦荣获学前本科组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雷可沁、史素娟,体育学院周学文,外国语学院陶雯馨、姚天齐,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李婷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协办,黄山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学前组三组,共有来自安徽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等29所本(专)科学校252名选手参赛。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该项比赛,经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筹备,在教科院、文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的逐层选拔,共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省决赛。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省赛模拟上课、专家指导,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集训等一系列活动。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