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动对接积极服务滁州市农业发展
文章作者:王岽、刘菲  发布时间:2020-05-09   责任编辑:陈沭文

5月7日上午,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留碗、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一行6人赴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对接地方技术需求,受到滁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曹阳热情接待。

会上,曹阳对我校一行主动上门对接需求表示欢迎,表达了与我校在农业信息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多领域加强深度合作的意愿。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农业基本生产信息报送系统平台建设技术需求情况和已经开展的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评估分析建设方案做了情况介绍。

赵生慧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院近年来开展的相关软件系统开发类项目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果。表示将根据技术需求尽快完成信息报送系统平台建设方案拟定工作。顾留碗介绍了土木学院在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评估分析已开展的工作、高水平队伍及当前的优势。王岽介绍了我校在食品加工、地理测绘以及化学新材料等领域服务地方的典型案例。双方对滁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评估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