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推进大学文化建设
文章作者:陈沭文  发布时间:2020-05-13   责任编辑:陈沭文

5月1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在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调研,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工作和校庆相关工作。

张勇详细询问了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凤阳花鼓传承基地建设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后续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校庆美术展、校园文创产品开发等工作情况。

张勇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综合改革深化推进之年,也是建校70周年喜庆之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要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凤阳花鼓传承基地建设和校庆庆祝活动都是重点工作任务,务必抓紧抓好。张勇表示,学校将帮助解决现实困难,确保凤阳花鼓传承基地有序建设,努力把传承基地打造成集展示、研究和服务社会为一体的平台,提升大学文化品位,推动人文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确保校庆工作有序推进,办一场“师生满意、校友合意、各界认可”的盛会,充分展示学校文化和大学精神,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