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役学生志愿地方疫情防控受表扬
文章作者:邰玉明  发布时间:2020-05-26   责任编辑:张晶晶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阜阳市颍东区河东街道向阳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体育学院退役学生杜浩宇同志“主动请战,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开展防疫各项工作”表示感谢。

2月2日至3月10日期间,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杜浩宇与多名党员主动配合街道、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尤其他利用在部队学习的理发技术,帮助居民解决小烦恼,发挥了一名军人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杜浩宇表示,收到感谢信感到很意外,认为自己只不过做了应该做的工作,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他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学院先后有64名师生党员与团员青年冲在抗疫一线,主动承担防疫工作,积极服务防疫大局,以初心和使命为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社会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贡献力量。(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