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郭庆瑶  发布时间:2019-06-24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2日上午,外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姚志英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贲培云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伴随着阵阵掌声,梁端俊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

梁端俊介绍了19届毕业生的获奖和升学就业情况,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希望他们心系母校、情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应英代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生活就是在不断选择中完善,希望毕业生珍惜选择,珍惜身边的人。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戴雨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自立自强,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丁谢红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对学长学姐给予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激,并决心以学长学姐为表率,不断充实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