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赵亚飞、孔雨婕  发布时间:2019-06-25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姚光顺、马丽生,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江文贵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姚光顺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毕业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逐一上台,接受赵生慧为其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赵生慧表示,四年来毕业生中有400余人次获得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的奖项,46人被评为优秀毕业生,20多位同学成功申报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47人考取研究生。她满怀深情的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后,脚踏实地,努力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实干家;感恩生活,努力做一名幸福人生的搏击者。

杨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福毕业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他希望毕业生们牢记信息学院“感念、自省、做人、做事”的院训,常怀宽容仁爱之心,常思母校同窗之情,敢于经受磨砺,勇于担当大任,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毕业生代表、成功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的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赵爱茹同学,在发言中感恩老师教导和母校培养。她表示,不管走到哪里,毕业生都将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增添光彩。

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李卫东同学的父亲作为毕业生家长发言,表示对于四年前孩子选择报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决定是正确的,他希望所有孩子离开母校后能牢记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担当作为,同时努力奋斗,实现自身价值,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江文贵寄语全体毕业生,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这恰恰是新征途的开始,他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母院嘱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用青春豪情书写灿烂的人生。

大会在全体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