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物业服务工作年度考评
文章作者:聂学富  发布时间:2020-04-22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对校园物业服务工作进行年度考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担会峰、琅琊两个校区物业服务的滁州万顺、合肥阡陌两家物业公司,分别以PPT展示的形式,图文并茂地汇报了一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经验、自查了不足,并就做好今后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代表对两家物业服务企业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评议,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同时根据《滁州学院校园物业服务考核指标体系》,对两家企业的年度服务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

吴开华肯定了两家物业服务企业一年来的工作,尤其在滁州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紧密配合学校开展校园环境治理、环境卫生消杀、教职工居家隔离期间购物志愿服务等工作,广受师生好评。

吴开华也指出,当前物业服务工作与师生员工的期望、与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他说,后勤工作虽然姓“后”,但工作要干在“前”、勇争“先”,希望两家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内涵文化建设,把“三全育人”融入到物业管理与服务的过程中,增强物业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强化培训,提升素质,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后勤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共促共进、实现双赢。他要求后勤处要严格合同执行,持续加强监管,指导和督促物业企业更好地做好校园物业服务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暖心的后勤服务保障。(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