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劳动教育方案实施及宣传周活动部署会议
文章作者:周强 付家田  发布时间:2021-05-07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30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劳动教育方案实施及宣传周活动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庆宏在会议中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领会劳动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希望各单位、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依据学科专业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劳动课程教育教学方案细则,把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要抓住契机,把劳动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丰富、拓展劳动教育实施途径,将劳动教育做出水平;要注重结合,打造各专业劳动教育品牌和特色。并提出学校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常规秩序,深入推进四新项目、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蔡华汇报了劳动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劳动教育方案和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形式、开展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