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梅占军 贾亚彬  发布时间:2023-05-26   责任编辑:吉晓华

5月24日,我校召开2022年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毕明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宣传部部长吉晓华出席会议,校办公室、人事处、发规处和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勇主持。

毕明福对新晋升高级职称的全体教师表示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和“申硕”“迎评”决胜年,事情多、任务重、挑战大,需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希望新晋升高级职称教职工们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鞭策自己,珍惜荣誉,追求卓越,在立德树人上彰显新担当,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做出新业绩,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毕明福对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思考“为什么”。晋升职称既有个人的努力,也得益于学校的培养,是个人发展的重要彰显,更是担负更大责任、全力奋进作为的新起点。二是悟透“是什么”。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悟透“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扛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三是明确“干什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做教学能手、科研标兵、师德模范,既做“经师”更做“人师”,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会上,郑朝贵宣读了学校2022年新晋升职称人员聘任文件,对此次职称晋升人员表示祝贺。

与会领导为2022年新晋升的教授、副教授、其他系列高职人员颁发了聘书。

新晋职称教师代表王涛教授、韩慧霞副教授和教师代表王素侠教授、黄述亮教授在会上先后发言,分享职业发展历程。他们表示,将继续守好“三尺讲台”,潜心教学科研,发挥榜样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稿源单位审核:孔令十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