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企业大咖分享行业创新秘诀
文章作者:郑娟  发布时间:2019-06-04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1日,十余位企业大咖云集滁院,应邀与我校学子分享行业创新秘诀。各位导师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积极替同学们答疑解惑,结合创业准备、创业方向选择、创业合伙人等创业相关要素,为同学们奉上了精彩的创新创业讲座。

正和岛合伙人、栋梁计划负责人苟忠伟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生如何成功考入同济大学,进入阿里,成为正和岛最年轻合伙人的故事。他表示我们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深刻地认知到未来我们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工作态度以及创业思路。

益家(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上台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分析了未来最值钱的三类人,教会同学们如何掌握深度学习方法,关于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

94年的CEO奇迹校研廖清鸿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创业之路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怎样避免创业雷区等创业干货。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软件测试工程师梁平也上台就华为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轨迹为同学们作出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