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教师师德集中教育
文章作者:王长城  发布时间:2019-06-06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教师师德集中教育,组织教师签订教师师德承诺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和全体教职参加会议。

佘预卓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师德相关文件及《企事业单位奖惩制度》。佘预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指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是我国各级各类学校的共同使命”,高校教师必须要走在时代前列,带头遵循国家法律和教育相关部门规定,始终对教师职业怀抱着一颗敬畏之心。

会议倡导教师要严格规范自身的职业行为,特别是底线职业道德。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自身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道德素养,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立志成为“四有”好老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取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使高等教育在立德树人上做出成效。同时,回归教育的初心,培养好人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现报国梦、强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