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深入推进师德教育
文章作者:韩然  发布时间:2019-06-11   责任编辑:张纪成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根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教师师德履职践诺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地信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5月28日,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在学院党委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就教师师德履职践诺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党支部利用周三下午时间分别开展了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学习,并通报了近年公开的违反师德行为典型案例,使广大教师对新形势下师德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6月5日,地信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戴仕宝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师德履职践诺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及具体要求,并组织教师现场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字,大家纷纷表示会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履职践诺。

地信学院近年来积极践行学校“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不忘教育初心,把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作为强力抓手,不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上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