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会评选
文章作者:徐应蝶  发布时间:2019-06-04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会”评选交流会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担任评委。

评选交流会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从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学生组织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生权益维护、特色文化活动、工作方法创新等多个方面展示汇报了本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据悉,为在全校学生会中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激励各学院学生会更好地履行职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校团委、学生会于5月中旬启动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会”评选工作,综合材料评审和现场汇报交流得分,机电学院学生会、信息学院学生会、外语学院学生会、经管学院学生会、体育学院学生会和地信学院学生会荣获“滁州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