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王雨琨、侯晓珊  发布时间:2019-06-10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会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做最好自己,创一流学风”主题升旗仪式。经管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各班班主任,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班的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广场走来,国歌奏起,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全体学生行注目礼。升旗后,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代表胡伟上台发言,她表达对学校、学院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今后继续发扬学校、学院优良传统作风,积极进取。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刘燕萍同学作了“学风建设,从我做起”主题演讲,她呼吁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培养自学能力,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

朱鹤鸣强调,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意义,关乎人才培养质量。他号召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六点期望,珍惜大学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于担当,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