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第二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陈沭文  发布时间:2019-06-07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3日, 第二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决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符宏宇获得了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杭顺鑫,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子裴获得了二等奖。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方琳,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文静,教育科学学院陈雨蝶获得了三等奖。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团委书记庚丽娜,团委副书记高静,工会副主席周子翔担任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自备视频现场配音、指定音频多人现场配音三个环节,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用30s的自我介绍中展现了自己的声音特色。第二轮比赛中选手按顺序进行现场配音。第三轮比赛中选手被分为三组进行现场多人合作配音,选手们合作默契,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的盛宴。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大学生播音与主持协会、大学生通讯社承办。比赛通过配音这种具有独特魅力的方式,锻炼了大学生的语言能力,彰显了学子们的语言才华魅力,尽展滁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