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市文化和旅游局交流合作
文章作者:周子翔  发布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13日下午,我校科技处处长诸立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一行赴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局长杨茜和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座谈。双方围绕新时期滁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滁州本土非遗文化——凤阳花鼓、洪山戏的传承和发展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进一步的合作表达了良好期待。

李道琳和鲍伟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文化传承、专业对接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推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李道琳还就5月份学院承办的南谯区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成效做了专项总结。

杨茜对双方在前期的友好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局院战略合作,并着重从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局院共同发展方面作出新的规划、提出新的目标,特别是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等方面相关建设内容,以呼应滁州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从而实现局院双赢的合作目的。

诸立新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相关需求,结合学校实际,尽快制定出文旅融合的校局战略合作协议,为滁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