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培训会
文章作者:周家浩  发布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17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培训会。院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结合在省委党校学习体会,作了题为“党员能力提升途径”的辅导培训。他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深入细致地分析党员应当具备的能力,阐述党员讲党性、讲政治、讲作风的必要性,从“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深入讲解党员提升素质能力。他要求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公与私、个性与共性的关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充分发挥骨干引领作用,扎实苦干,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琳讲话指出,作为学院中层管理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之中;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作风培养,做好工作保障;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创新思维,推动工作上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期望与重托。

会议还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实施方案、关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