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黄凯  发布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葛浩、王波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胡凤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葛浩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林其斌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融入时代、追求梦想,第二要热爱生活、坚定信念,第三要脚踏实地、创新立业,第四要勇于担当、终身学习。

教师代表李刚副教授向毕业生发表了毕业赠言。他希望毕业生在以后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脚踏实地,与人为善。希望毕业生要坚持理想,不怕困难,终有一天会到达人生的彼岸。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沈志强同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秦文成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胡凤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今后要努力工作,艰苦奋斗,要有社会责任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希望毕业生们以后经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