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迎 “七一”系列文体活动
文章作者:吴兴杰  发布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张纪成

为喜迎建党98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培养团结协作精神,6月16日,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学院领导蔡华、陈绍山、顾留碗及所有教师参加。

上午,在全椒周家岗举行了比拼团体力量的拔河比赛,以及考验协作默契的“三人四足跑”比赛。在整个过程中,大家通力合作、热情高涨。比赛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下午,在土木楼会议室开展了智慧和技巧较量的掼蛋比赛。比赛中,各组搭档配合默契、斗智斗勇,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和相互配合意识,现场氛围热烈、和谐。

活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趣味和竞技融为一体,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既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又展现了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既激发了团结合作和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