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江月  发布时间:2019-06-25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1晚上,地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院长王春,副书记白绍业,副院长李伟涛、王妮及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2018级学生代表等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在全场共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戴仕宝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和教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王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从外地赶来的家长表示感谢。他说,这四年来,学院地理学获批安徽省国内一流学科等一系列成果,毕业生既是建设的亲历者又是参加者,为低年级学生做了好的榜样。他希望毕业生学会感恩、学会包容、坚持学习、善于积累、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带着学院的祝福与期待走向新的征程,成就新的事业。

陈青松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未来做到尽量保持说真话,做实事的风格,告诫毕业生做人要立德修身,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做未来中国真正的脊梁!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李婧晗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

典礼在全场共唱校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