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邓荣 王汉迪 陈亚娟  发布时间:2019-06-25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举行。该院党委书记林玉标,院长赵振华,党委副书记佘预卓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佘预卓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佘预卓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赵振华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工业设计系主任戴燕燕副教授发表了毕业赠言。她希望每位同学在走出校园之后,能够谨记院训“尚美明德”,正确把握人生新起点,积极面对生活,克服恐惧,迎接新的挑战。

毕业生代表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梦露同学发言,她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恩师的教导,向母校和同学们寄予最深切的祝福,表示会牢记师长的教诲,不断努力完善自己,为母校争光。

林玉标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牢记母校教诲,保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成就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