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张发勤 骆玲玲  发布时间:2019-06-24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教科楼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党委副书记张晓旭,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仪式拉开序幕。接着,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党委副书记张晓旭教授宣读2019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及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宋德如依次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宋德如对毕业生成长表示欣慰,为毕业生走向社会承担社会责任感到自豪,他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保持专注、追求卓越,成就自我、服务社会。

张敏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无论处在什么环境,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有事业心和责任心,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平常心。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程栈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总结了四年来的大学生活,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并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