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高乔 高鉴  发布时间:2019-06-25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3日,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院长程明吉,副院长余少兵,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余少兵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领导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邰玉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毕业生送去学院最诚挚的祝福和寄语:无论处在什么环境,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有事业心和责任心,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平常心。体育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徐迪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自立自强,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陈雷代表在校生发言,为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去祝福,并决心以师兄师姐为标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

典礼在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