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文章作者:房燕  发布时间:2019-06-25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多功能教室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隆重的毕业典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教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辅导员等出席了此次典礼。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李道琳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政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王小伟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殷切期望。毕业生代表马星河代表毕业班学生的他们各自总结了大学以来所学的知识,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誓言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功来感恩社会、回报母校。

鲍伟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顺应时代要求,在社会的广阔天地里搏出风浪,自立自强、勇于创新,将个人梦、家庭梦、中国梦融入实现自我的价值中。他告诉毕业生们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远航。

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