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江航  发布时间:2019-06-24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绿色校园,积极培养具备生态眼光的新时代大学生,在全校形成节能降碳的良好风气,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启动了2019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节能宣传周期间,后勤处联合团委绿源环保协会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在公共区域张贴节能宣传标语、节能环保知识宣传展示、节能千名学子签名、节能徒步走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丰富多彩的“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主题活动。

通过宣传,全校师生更深刻地认识到节能减耗、绿色发展的理念,了解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知识,自觉主动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增强了节能减耗的意识,自觉加入到“绿色发展,节能先行”行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担当,做宣传环保理念、崇尚低碳生活的标兵,为建设绿色校园和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