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周绍鹏  发布时间:2019-06-27   责任编辑:张纪成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6月21日-25日,金融学院开展“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

走访毕业生宿舍,寄语话别

6月21日-25日,院领导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毕业生宿舍,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深切的问候。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仔细询问了毕业生就业去向与工作情况,对存在困难的学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与指导,叮嘱毕业生要安全、文明离校,充分展示毕业生的良好形象。

召开主题班会,感恩母校

6月21日-22日,毕业班相继召开“感恩蔚园芳华,放飞青春梦想”主题班会,教育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感恩母校恩情,科学规划人生,引导毕业生勇于担当,刻苦磨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

举办就业招聘会,助梦起航

6月21日下午,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邀请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网新科技集团滁州分公司等近1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选聘毕业生。院党委书记李琳与用人单位及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召开党员座谈会,牢记使命

6月21日,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为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并了解毕业生党员就业去向,对大家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表率,毕业后情系金融学院,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举行师生联谊赛,以赛送别

6月21日,在校体育馆举行师生篮球联谊赛。院教工队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切磋交流,不仅丰富了教职工和毕业生校园文化生活、也记录着教师们对毕业生的深情祝福。

临别赠礼,关爱前行

6月21日-22日,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与教师合影留念,拍摄毕业剪影。学院还向每名毕业生赠送印有“致青春”和学院名称的纪念衫,彰显毕业季文化,期望毕业生踏上新征程,奋斗新时代,让青春无悔,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