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周绍鹏  发布时间:2019-07-01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6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院党委书记李琳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院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回忆是为了更好的纪念,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全院党组织和党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责任意识有新提高,队伍建设有新加强,作风建设有新转变,党建思政取得新成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学院推进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年、迎接专业评估和硕士点申报的奋进年。他强调,全院党组织、党员要聚焦中心抓党建,对标先进补短板,转变作风促落实,培育特色提质量,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翟明清对学院教师职称评审推荐暂行规定作了解读和说明,并就期末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院党组织、党员和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学院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副院长王圣祥就暑期小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