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花兰 陈洋洋  发布时间:2019-07-01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该院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出席启动仪式。  

佘预卓强调,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组织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佘预卓指出,一要突出社会实践效果,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加强思政教育,充分发挥作用,师生共同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二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积极展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注意管理,突出项目化建设,基地型管理,和当地居民融为一体,注重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突发事件及时反馈给相关人员。

团委书记对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开展活动后期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希望每一支队伍都能够在实践过程中有所收获,发扬“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大学生对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

学生代表常福瑞表示,实践过程中一切听从队长指挥,遵守团队纪律,不私自行动,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断锻炼自身,积极进取,为活动做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