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总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
文章作者:张春伟 顾留碗  发布时间:2019-06-28   责任编辑:张纪成

6月2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顾留碗主持。

会上,学院各系、各部门先后汇报了活动期间各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实施过程和总结,交流了工作开展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针对不足之处的后续改进措施。任丽颖等教师代表在会上先后发言,交流质量月活动组织经验和教学经验。

顾留碗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风、学风有了很大的改善,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有明显提高,学生的学习面貌有了很大改观,教师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感明显增强。他表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各系、各部门精心组织,落实到位;师生积极性高,参与度高;教学与教学研究紧密结合;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相结合。他强调,各系、各部门应在本次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认清不足,确保活动形成的各项制度、各项措施能在学院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学院2019上半年主要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和通报,对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