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黄金晶  发布时间:2019-07-04   责任编辑:张纪成

7月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祥,教师代表,文学院校、院级立项团队成员代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周祥宣布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应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勤于思考、完善己身、拓展视野,让社会实践产生更大的效益。周祥强调,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需确保安全第一,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完成。

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文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

校级重点团队队员代表徐诺发言,她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我们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主要渠道之一。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在努力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也应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启动仪式后,教育科学学院优秀项目团队学生代表、文学院教师分别就社会实践过程和宣传报道及推广两个方面为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