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动员会
文章作者:王余杰  发布时间:2019-07-04   责任编辑:张纪成

7月3日,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动员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

黄永青指出,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商建设发展大计的重要途径,各系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工作。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要将本次大会开成推进民主办学、科学决策,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的大会。二是要充分履职,顺利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严实的作风参与大会各项工作,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各工作组要提前做好会议和材料准备,各位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按时参会,认真听取大会报告和相关材料,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议还通报了化工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筹备情况,详细介绍了会议日程,宣读了提案征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