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战“疫”】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讨完善“两案八制”
文章作者:张晶晶  发布时间:2020-04-04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3日,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学校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当前防控重点,研讨完善学校“两案八制”相关工作方案。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防控办关于前期防控工作与近期工作安排;学生处、校医院、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保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两案八制”修订情况、教职工到岗、教学安排及开学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陈润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指出,随着形势变化,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当前我校疫情防控的重点是外防输入、保持零状态,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吃透精神把握防疫关键,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把握防控重点,细化工作方案,做到切合学校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求真务实把握防控目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好联防联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覆盖、无死角。

与会校领导对各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细致讨论,就如何完善方案和抓好落实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