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文/申思达 摄/陈沭文  发布时间:2020-04-17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16日,滁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明一行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开华热情接待了其一行。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防控办主任陈桂林简要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分别就师生动态信息、物资储备情况、师生返校、校园管理、食堂公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明称赞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认为学校结合实际,工作细致,准备充分。同时希望我校要从思想上更加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抓好应急处置、重点场所、物资储备、饮用水安全等重要环节,周密安排各项准备活动,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吴开华对滁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来我校调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不断完善优化各项防控措施,充实各类防控物资,更加积极、细致地筹备开学各项准备事宜,保障师生安全有序返校。

会后,张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应急隔离场所等,每到一处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并对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