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赴来安县调研产学研合作
文章作者:王岽  发布时间:2020-04-17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1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带领土木学院、经管学院及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来安县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活动,受到来安县县委书记孙永进、常务副县长金同碧、副县长朱新桥等热情接待。来安县科技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数据资源管理局、经济和信息化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谭中元介绍了我校与来安县人民政府签订县校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合作共建等方面实施的具体工作。他说,近年来滁州学院坚持融入滁州、立足安徽,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形成了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学校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发挥我校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与企业精准对接,与来安县人民政府以及相关企业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推动校地校企合作。

孙永进介绍了来安县科技发展与产学研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强调,来安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要与滁州学院加强联系,充分发挥本地高校优势,进一步在产学研合作创新、推进校企深度联盟、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入交流、深化合作。

会上,金同碧组织各部门与我校就一些具体问题开展了详细讨论,并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愿望,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宝贵的对策建议。(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