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徽宁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刘菲  发布时间:2020-04-21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20日,我校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与徽宁集团行政副总经理陈兴国在天长市签订“热电偶/阻无线传输技术研究”产学研合作协议。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科技处处长诸立新,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等,天长市科技局局长何永、党组成员刘标、王玉林,天长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林出席并见证签约。

徽宁集团董事长王蕴华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徽宁集团的基本概况,表示企业和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和学校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发展与进步。项目负责人陈兴国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

陈桂林介绍了学校围绕办学定位、依托技术优势开展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只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更期待徽宁集团与学校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致力于提升天长仪器仪表水平和智能装备产业化,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