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4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郑娟  发布时间:2020-04-29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28日下午,我校召教学工作例会,布置下一阶段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毕业生工作安排、课程大纲编制及一流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

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会议,总结了四月份教学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毕业生工作安排、课程大纲编制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信息学院徐志红、音乐学院彭钰、金融学院杨慧卿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线上教学案例。

郑朝贵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巨大冲击和影响,也考验着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尤其给教学工作带来较大考验,课堂由线下搬到线上,大规模的线上教学也为教育变革带来挑战和机遇,广大教师要牢牢把握住线上线下教学有机融合的重要契机,加强线上考核、激励反馈、管控引导,推进教学方法变革等相关课题研究,抓住机遇,化危机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有关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生返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学大纲审核和质量监控等工作。(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