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食品企业来校接洽产学研合作工作
文章作者:陈志宏  发布时间:2020-05-07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30日,天长市科技局副局长查桂银带领天长海旺食品、尝发食品等食品企业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校食品学院对接洽谈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滁州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科长候智,我校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副主任王岽,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等参加了洽谈。

诸立新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及近年来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的工作。侯智介绍了滁州市食品行业发展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加强联系、深入合作,为地方食品行业发展助力。查桂银介绍了天长市食品产业近年来发展现状,希望通过与食品学院合作进一步增强天长食品企业竞争实力。

海旺食品、尝发食品等食品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各自公司目前待解决的技术问题。朱双杰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的专业与学科建设特色、科学研究及科研成果。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进展及成果,双方重点就肉制品加工、果蔬产品加工、速冻汤圆加工技术等开展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查桂银一行还参观了食品学院省级工程实践中心,认为食品学院的实验条件及科研实力雄厚,希望能够加快推进合作。(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