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张帅鹏  发布时间:2020-05-13   责任编辑:郑晓华

5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谭中元先后到外国语学院和数学与金融学院,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调研指导。

会上,两个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谭中元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二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深化“三个警示”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针对下一步工作,谭中元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警示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营造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突出“关键少数”。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处级单位及中层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切实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绝大多数”的整体提升。三是要突出效果导向。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双代会提出的聚焦十项重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扎实推进“四个年”工作,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质效齐升。(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