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测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张纪成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一次文明创建知识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0年9月15日-9月16日

二、测试途径

在易班网络优课测试,可通过以下三种形式进入平台:

课群邀请码:XBDWNYS4

途径1:网络PC端邀请链接:

https://www.yooc.me/group/572094#invitation=XBDWNYS4

途径2:手机APP移动版:

https://www.yooc.me/mobile/group/572094/index#invitation=XBDWNYS4

途径3:扫描课群二维码:

 

三、测试对象

全体学生

四、参考资料

《滁州学院师生文明手册》(2020年8月)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要以本次测试活动为契机,检验文明创建成效,通过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2.加强组织。各学院要在考前适时组织学生学习《滁州学院师生文明手册》(2020年8月),及时安排学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完成测试。本次测试参与率和通过率将作为年度考核中文明创建模块的重要指标。

3.强化考核。各学院要将测试不合格的学生和违反文明创建有关规定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学生,及时记录在案,作为学生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

滁州学院文明办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