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文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文章作者:陈沭文  发布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等陪同下赴文学院调研,围绕坚持正确导向,守好教育阵地等问题与文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文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教育教学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思考和做法。

张勇在会上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他说,通过座谈,大家交流了工作和思想,在扛起立德树人使命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讲政治与提高学术水平上、在基层党政组织切实发挥作用上形成了共识。

张勇希望文学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习党史知国情,心怀大局跟党走,做到理论上坚定、政治上清醒,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学懂“两个决议”,悟透“两个讲话”,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在教育教学中坚持正确的导向,选用最新权威教材进课堂,提前熟悉教材站稳讲台。要切实发挥基层党政组织的作用,让教师们能够真正做到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