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6次学习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  发布时间:2021-04-25   责任编辑:吉晓华

4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及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

陈润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和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真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润强调,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密切合作、一体推进,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信心、激发热情、提振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围绕把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了交流发言。(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