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文章作者:梁海洋 单晶晶  发布时间:2021-05-06   责任编辑:郑晓华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授予999个集体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1000个集体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798名个人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我校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每五年表彰一次,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我校工会牢记职责,充分履行职能、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主线,服务大局,竭诚服务教职工;坚持民主管理制度,落实教职工的各项权益,让工会真正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

工会主席张玉虎表示,学校工会将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作为新起点,新标杆,扎实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开拓创新,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进一步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