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谯区明德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陈薇  发布时间:2021-05-07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30日下午,我校与滁州市南谯区明德小学举行教育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向明德小学授予实习基地铭牌。南谯区教体局局长李开阳,明德小学校长王庆军,党支部书记胡明星,我校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学生处副处长陈薇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郑朝贵感谢了明德小学提供学生实习就业机会,赞赏了明德小学近几年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称赞了该校“五育”并举、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的独具特色做法。郑朝贵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定位。

南谯区教体局局长李开阳介绍了南谯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互惠互利。王庆军对郑朝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明德小学概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教育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

我校坚持“融入滁州、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面向,不断加强与地方交流与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引导毕业生留滁就业创业。(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