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13期蔚园管理论坛
文章作者:徐世平  发布时间:2021-05-07   责任编辑:郑晓华

4月30日下午,我校举办“以党建创新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的第13期蔚园管理论坛。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论坛主题,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单位党建“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等同志分别作了题为“党建‘双创’工作思路与重点举措——兼谈对‘党建+’的思考”“创新型党课的思考与探索”“课程思政的思考与探索”“‘主题党日’的创新与探索”“‘微党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组织育人的思考与探索”“关于落实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思考”的主题发言。

张勇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发挥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领、政治保障作用,在抓结合、抓落实、抓创新上下功夫,切实促进学校事业上水平发展。就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张勇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提升政治“三力”作为必修课程,把夯实基础作为组织保障,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把落地见效作为最终检验。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基层党建有关工作。(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