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2021米兰设计周安徽分赛区获佳绩
文章作者:潘宏  发布时间:2021-05-10   责任编辑:郑晓华

近日,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安徽分赛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组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学生组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9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流光似水——能够提供饮水的台灯(教师组二等奖 作者:左铁峰)

飞鸟“屿”(学生组二等奖 作者:马雪情 指导老师:顾善凯)

本次比赛收到安徽省内30余所高等院校共计1800余份作品,分学生、教师两个组别,涉及产品设计类、服装饰品类、工艺美术类、环境空间类、视觉传达类、数字媒体类等专业类别。本次比赛邀请了20余位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内知名高校的设计专业权威专家担任评委。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的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增加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