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场舞展演舞动青春欢庆五四
文章作者:张淑贤  发布时间:2022-05-05   责任编辑:郑晓华

5月4日下午,我校在会峰校区风雨广场联合举办“美丽蔚园·同心防疫”五四青年节广场舞展演,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因疫情带来的学习和生活压力,进一步营造轻松愉悦、文明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及师生共同观看了现场展演。

最终,教科院和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展演一等奖,外语学院、美术学院、化工学院、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地信学院、食品学院、文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经管学院代表队作品《酒醉的蝴蝶》获得“最具人气奖”,音乐学院表演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活动由团委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展演。本次展演还进行了网络直播,15000余人次线上参与。

运动场上,学生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在领舞同学的带动下,学生们踏着欢快的节拍,口号响亮、步伐整齐,队形变换快速有序,踏着《站在草原望北京》《一起向未来》等热情洋溢的歌曲,跳出了青春,跳出了活力,欢庆着属于自己的节日,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展演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更表达了青年们弘扬五四精神,献礼建团百年,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青春心声。(稿源单位审核:胡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