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项目集中培训会
文章作者:王丹丹  发布时间:2023-05-24   责任编辑:吉晓华

5月22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滁州学院第九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集中培训会,来自48个项目的团队核心成员和指导老师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围绕互联网+大赛的赛道、组别、项目类型、参赛资格、评审规则等做了详细解析,以往届优秀项目为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学生在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误区以及撰写技巧。她强调,商业计划书是大赛项目是否能够成功晋级的首要关键,项目团队务必细抠大赛评审要点,修改完善参赛材料;指导老师是整个项目的航标,务必研读大赛规程,吃透评审规则,将真指导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正确、全面、深入的认知和理解,也认识到了项目存在的多方问题,厘清了项目修改完善的方向,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通讯员:程紫溦 审核: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