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
文章作者:方佳伟  发布时间:2023-05-26   责任编辑:吉晓华

5月24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交流研讨。

党支部书记、处长赵来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文章《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第二卷文章《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会议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后勤处副处长何霞,后勤处副处长屠磊,后勤处党支部委员、饮食管理科科长袁以铎,基建工程科科长王蕾围绕“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做的怎么样、未来打算怎么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上水平发展,努力为学校“申硕更大”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通讯员:胥艳鹏 审核:赵来)